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中榮鐘錶維修診所-維修ROLEX16013勞力士手錶,DATEJUST,Cal.3035,洗油保養,換車芯,換鏡,手錶拋光

中榮鐘錶提供原廠勞力士零件/故障錶收購服務,歡迎洽詢!


ROLEX16013勞力士手錶維修1:客人拿出這顆頗有歷史的勞力士手錶,說要維修,

鏡面玻璃破了,外觀髒了舊了,時間也不走了。




ROLEX16013勞力士手錶維修2:錶帶鬆垮的部份,與客人溝通過,決定暫時不處理,

我們尊重客人的自主權。其實,鐘錶維修這行業,除了專業,還要有更多同理心,

以往很喜歡一句話:"先處理心情,再處理事情",若只是把事情處理好,

卻忽略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互動,那是絕對得不償失的。


ROLEX16013勞力士手錶維修3:整理後,詢問客人是否要當場佩帶?

"不,我不戴。"

"為什麼呢?"

"我爸給我的時候是舊的,我整理得漂漂亮亮還給他,他一定會很高興。"

在長大成人後的現在,也許,您也已經為人父為人母,

是否,總在不經意間想起父母忙碌的身影?

或許為著經濟重擔,為著其他無可奈何的因素,無法長陪在孩子身邊,

然而那一份愛兒女的心,卻在每一句叮嚀,每一聲呼喚後面,永不改變。

如今父母年邁了,我們長大了,不再是過去那個需要父母餵養的孩童,

而是扛起社會重擔的一份子,周旋在工作,家庭,經濟,朋友各方繁忙的事務中,

能否將心中清出一個空位--留給重要的人?

長輩們要的不多,只要一通電話,一句問候,一個擁抱,一臉甜蜜的笑,

就能填滿他們的心,

我們會不會總是對他人太慷慨,卻吝於關心那最關心我們的人?

"再忙,也要和你喝杯咖啡!"這句廣告詞,恰巧可以成為我們的提醒。

維修手錶是一門專業技術工作,而背後最大的支撐力量,是那份切不斷斬不完的......愛。

歡迎您來到中榮鐘錶維修診所,能夠為您服務,是我們最大的榮幸,

能夠成為您與家人之間的情感橋樑,是我們最大的歡喜!

聯絡方式請參照部落格首頁標題,竭誠歡迎您!

1 則留言:

  1. 說的太好了
     
    再忙,也要和你喝杯咖啡...
     
    莫待子欲養而親不在.就後悔莫及
    [版主回覆05/26/2011 17:14:17]是阿,有時提議和父母一起吃個飯,
    長輩總是說"不用啦!你那麼忙就不用特地出來吃飯啦!",
    我就說"再忙,也要和您吃頓飯。"
    我們努力工作,不就是為了自己最親愛的家人嗎?
    哈哈,很高興能得到您的認同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您的留言,我們將盡快回覆您的疑問.如果您希望以MAIL收到留言回覆,請勾選留言方框右下角的"通知我".祝福您每天都平安又喜樂!